close

  中新社華盛頓2月7日電 (記者 德永健)美國白宮7日發生“翻牆”事件,一名男子商務中心企圖翻過圍欄硬闖進去,致使警方一度封鎖白宮及周邊街道。
  據負責白宮安全的美國特工處通報,華盛頓時間關鍵字行銷7日下午,一名男子帶著兩個包,企圖翻過北門的圍欄闖進白宮,後被執勤警察及時制服。
  事件致使美國特工處一度封鎖白宮及周邊街道,對男子帶的包進行檢查。未新竹買房在包中發現危險物品後,警方將肇事男子帶走調查。
  “翻牆”事件發生時,美國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總統奧巴馬恰巧不在白宮。當天上午,奧巴馬乘坐“空軍一號”前往密歇根州視察,直到7日傍晚才回到華盛頓。
  白宮雖然戒備森嚴,四周立起的圍欄並不高,近幾年“翻牆”事件時有發生,包括去年6月,一名女性抗議分子翻過圍欄闖了進去,還將“翻牆”視頻傳抗癌食物第一名到了網上。
  4個月後,一名女子開車硬闖白宮時釀成血案。當時這名女子載著一名嬰兒闖進白宮南門警戒區,撞傷一名警察後逃逸,事件令華盛頓瀰漫緊張情緒,最終警方在追捕過程中將肇事女子擊斃。(完)  (原標題:男子“翻牆”硬闖白宮被制服 奧巴馬出門不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