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早的早安早安凌晨3點半的早安夠不夠早?最近這陣子每到凌晨2.3點都會醒來一下,接著禮服繼續睡....如果是放假時候,這樣醒來又睡著,對我來說不會造成困擾但是若是上班的時候,這西裝外套麼糟糕的睡眠品質可是會讓我壓力大!每次都會急著趕快入睡......剛剛清醒之前做了一個夢ARMANI我夢見公司生產的貨品質不良,大家都在忙著找原因....(唉)後來場景拉到停車場呼~終於可以G2000下班了!!夢中我把車子停在室內籃球場裡但是我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車停車場裡一直繞一直繞西服一直跑一直跑...一直找卻怎樣都找不到夢裡急著下班回家......想說到了停車場,離回家的時結婚西裝間就近一點但是.....卻回不了家......很驚恐又慌張的一個夢!!小黑不買了原來我仍然無法結婚跟一般女生一樣。恣意生活有家有家人比較重要其他的別提了!是吧??是啊!!此篇日記也不開西裝放回應。笑不開放回應的意思是....這話題我不想提。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襯衫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