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最近突然很想拍蝴蝶趁著去醫院完還有半天假我約了好同事帶著他一雙兒租辦公室女,出發了....我們到了(埔里木生昆蟲館)那邊有間人生復育的蝴蝶館,到了以後還有人員跟我們解澎湖民宿說,原以為小孩會很開心,但其實是我們2個大人比他們開心,我拍了些照片,但蝴蝶的名字我不懂ㄟ!2濾桶隻<枯葉蝶>正在交配.大白鳳蝶不怕人又沒粉所以很好拍,可愛的2姊弟.離開昆蟲園想說都來澎湖民宿一趟埔里了去一下18C巧克力工房,下午5點了遊客仍一大堆.我們都不愛巧克力,但是他的冰淇淋好吃票貼味道很濃郁,這是埔里<玉清宮良顯堂慈善會>,濟貧助學,舉辦義診、救助、以及輔導青少年術後面膜等社會福利項目。這是創辦人<陳綢阿嬤>已年逾八十了,雖然歷經了百餘次的癌症化療,但找房子她為社會付出的熱忱,未有稍減,堅定的信念,親切的笑容,這正是阿嬤一貫的風格。大家都說阿G2000嬤是救苦救難的人間菩薩,她忘卻了自己一身的病痛,所念所及的都是別人的苦難,散盡家財,只買房子為了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裡真的幫助了許多的貧童,若有機會到那邊走走時請幫幫他們,一面膜元也不嫌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