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魚-名人素食
昨天在佳冬老家早上想要去蕭家古厝參訪,路過菜市場時發現同學開的名人咖啡改做名人素食了,實在很歡喜家鄉又多一家素食店,
同時遇到了一對母女就聊了起來,偶問小妹妹叫甚麼名子讀幾年幾將來的願望是什麼?我很認真的拿筆記作採訪紀錄,小妹妹有點害羞說要用寫的,好的就寫在筆記本上:四年級盧羿帆將來希望當老師或醫生,哇真讚!接著偶說有沒有看到韓國寺廟有一隻可愛吃素的貓阿,小妹妹搖搖頭好像沒看過,她說她們班上也有吃素的魚,哇!這可是大新聞耶!趕緊問是什麼魚,怎麼那麼有根基呀!小妹妹回答:她叫吳念妤。哇勒咧里那ㄟㄢ呢,偶被騙了,不過哈哈大笑差點又笑到變貴。
現在的小朋友很聰明,反應快;原來班上就有兩位同學是吃素的,偶說到吃素的貓,她馬上想到吃素的同學叫吳念妤,不就是吃素的魚一樣,害偶老人家一時腦筋不輪轉,終究讓人笑開懷。
名人素食的老闆,放著阿彌陀佛的音樂,一邊洒水餃,還一直問偶?要幾顆........我想大概偶們是第一個個客人吧!老闆顯得很緊張,但人很歡喜,改天再來作拜訪吧,等她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分享素食的快樂。
偶以為這朵花是假的,用手去摸又像是真的,只好彎腰聞聞看有沒有花香味;耶!是真呢哦!
這裡原本是名人咖啡店,前年我們在這跟同學聚會,過年的時候吧,一個 一個叫來都說好酒不見,真是的!人家是千里來相會,其實大家也都是老鄉,同鄉的小學同學,就是沒人連絡才會隔了好幾個千日才相會,這要怪誰ㄋ,偶先自首啦!是我班長沒盡責,偶想是因為偶吃素不喝酒不吸湮,跟同學相聚很辛苦的,得忍受二手煙及酒后的心聲,有人說酒逢知己千杯少,然而卻是酒逢千杯知己少,喝酒打屁聊是非543.....同學同學,幾個清醒幾個自在呀?講到那裡去了...樹上掛的是嘛垓東西?誰能告訴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