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 女孩的故事 中
快到女孩家 女孩跟男孩說 我家到了 我可以自己進去 謝謝你你可以回家了女孩整晚都在想著男孩早上 女孩出門準備去學校了看見門口有一台腳踏車 心想是誰的就看見男孩 男孩說 我載妳去學校吧!!沿路 男孩問 吃早餐了嗎??腳還痛嗎??要抓緊我喔!!女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回應 到學校男孩把早餐拿給女孩 說 給妳吃吧!!餓著肚子不好女孩這才知道 原來她跟男孩是同間學校 教室也在對面女孩下課 喜歡趴在窗台看著來往的人現在的女孩 總是找尋男孩的身影直到某天早上 男孩問女孩說 妳下課的時候到底在看什麼??怎麼老是看著妳在看外面啊!!不出去走走嗎??其實 自從上次男孩陪著女孩回家後每天男孩都會來陪女孩上下學總是 看見男孩牽著腳踏車陪著女孩走路一直到某一天女孩看著男孩打球中場休息時間男孩問女孩要不要一起去買飲料??女孩點點頭 男孩說 想喝什麼??女孩說 我想喝多多綠耶 這裡有嗎??男孩說 我載妳去買吧!!上車 要抱緊我喔!!女孩說 用走的就好了啊!!很遠嗎??那不然 我喝水吧!!男孩說 騎車很快的 妳不是想喝多多綠嗎??所以 上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