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對不起!!!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昨天一大早又做了一件大逆不孝的事…把老媽說了一頓…
怪她為什麼還要為小哥的公司煩惱、操心,大家都已經成家立業了, 各自獨當一面,何必再為我們擔心呢??
妳能將自己的生活和健康照料好,就是?了我們的大忙! 再不就在九華山多住兩晚上,不要為了趕回家煮頓飯而奔波兩地。
二哥有事趕不及接小孩, 還要老媽從永和坐計程車到三峽替他接小孩… 老媽要省錢還是坐了一個多鐘的公車晃到…
怪她為什麼這麼笨, 讓他多出幾次車費就不會常常來麻煩妳啦!!
老媽今年也七十了,膝蓋關節有舊傷、機能退化加上茹素數十載, 兩個階梯就讓她很吃力了。
幾年前練太極時,身體還比我好,這兩年來, 可以感覺健康有些退步了……今年回去時,Meniere 覆發三、四次,只能看她嘔吐、暈眩、躺著大半天, 這也只是我看得到情形而言‥
和老哥商量過外籍看護,老媽認為我們小題大作而作罷。所以老哥差 他女兒和阿嬤住,我呢…就只能(幾乎)每天電話追蹤…
每次看到老媽時(每兩年)都覺的變小了一號…所以, 以後盡可能每年都能回去一次。
也希望大家要善待父母,不要讓他們為「自己的方便」而屈就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