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動律
又到愉快的周末
來聽聽這首輕快的歌
青春的動律
嘿嘿 噢朋友 嘿嘿 
調劑生活要安排
唱歌跳舞都是消遣方法不夠精彩你我快把話兒帶
(兩三知己在一起) (吹牛談天都愉快)
談現在 還可以談未來你我要一起放開懷
那話題一定好精彩舊時情愛 我們要看得開 
哦 只要有志氣朋友談得來 大家在一塊 
這種場合多自在友情門兒我會永遠為朋友開
嘿嘿 噢朋友 嘿嘿 
談現在 但是不亂蓋
你我要一起放開懷 
這氣氛一定很自在龍門陣上擺一擺 
這種快樂身歷其境才會明白
談現在 還可以談未來 
你我要一起放開懷那話題一定好精彩 
這種場合多自在友情門兒我會永遠為朋友開龍門陣上擺一擺 
這種快樂身歷其境才會明白嘿嘿 噢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