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22日上午,省政府召開2014年第四季度全省突發事件隱患評估與防範對策會商會,全面總結第三季度全省突發事件總體情況及主要特點,重點剖析存在的薄弱環節,深入研判第四季度突發事件隱患和態勢,研究部署科學防範和有效應對的措施。省政府副秘書長羅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當前,全省公共安全形勢仍然不容樂觀,全省應急管理任務仍然艱巨複雜。各地、各有關單位要有備無患,遇事不慌,牢牢把握應急管理工作主動權,特別要在第一階段突發事件風險隱患排查、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基礎上,查漏補缺、深挖擴面,深入開展第二階段(12月1日-25日)風險隱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加強信息員(值班員)培訓,定時督查和抽查,不斷提升突發事件信息報送的時效性和準確性;以開展“百名應急管理專家進基層”為契機,深入宣傳學習《廣東省突發事件現場指揮官制度實施辦法(試行)》、《廣東省重特大突發事件處置督查辦法》,確保相關制度發揮應有作用。  (原標題:深入開展第二階段 風險隱患排查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