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媒23日報道,一隻剛出生的袋熊寶寶在失去媽媽後被人“收養”,它光著身子閉眼喝奶的照片讓網友忍俊不禁。報道稱,這隻小袋熊是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街道上被髮現的。它的媽媽被車撞死在路上,小袋熊躺在媽媽的袋子里,小身子顫顫發抖,渾身冰涼,嘴巴叼著奶嘴不停地吸。動物護理志願者金·亨特收養了它,為它取名為利亞。亨特說,最初需要每隔4小時為小袋熊喂一次奶,而且因為它沒有長毛,所以要用熱布蓋住它的全身。小袋熊現在已經5周了,它剛被收養的時候只有350克,現在已經長到了650克。亨特把小袋熊的照片傳到了網上,引起網友的熱烈反響。袋熊體形粗壯似熊,眼小,臉似鼠。體重可達35千克,生活於草原或丘陵地帶,善於挖洞。袋熊主要分佈於澳大利亞的東部、南部及塔斯馬尼亞島。據《竹北買房子國際在線》  (原標題:最萌袋熊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