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ssd固態硬碟師謝志堅夜間開展檢驗工作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建龍攝影報道)進入固態硬碟7月以來,新疆特檢院壓力管道檢驗所積極配合烏魯木齊市地鐵工程建設項默加班加點對市政燃氣改線工程進行監督檢驗,保障地鐵工程順利進行。
  烏魯木齊市作為自治區首府,車輛多,流動性大,為不影響白天交通,所有施工與檢驗均在夜間進行。當夜深人靜,市民都沉醉在夢鄉的時候,新疆特檢院壓力管道檢驗所檢驗人員則放棄夜間休息時間,每天凌晨1點之後接到檢驗任務便隨叫隨到,按時達到施工現場,買屋積極配合施工方開展檢驗工作。
  “晚上雖然施工現場有照明,但複雜的現場環境,難免會發生磕磕碰碰的事情,還時不時受到蚊蟲的叮咬”。SD記憶卡新疆特檢院壓力管道檢驗所所長尚巍說。
  新疆特檢院壓力管道檢驗所檢驗師謝志堅已經在烏魯木齊市地鐵工程建設項目市政燃氣改線工程現場陸續奮戰了二十多個夜晚,每完成一處管道檢驗工作,在施工方填埋管道的間隙,他才能顧得住商不動產上喝一口水,緊接著就“跳進”下一個管道坑進行檢驗,一干就是五、六個小時,到6點鐘天快亮才收工。
  “現在晚上檢驗,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很少,回到家睡幾個小時,白天還到單位寫檢驗報告,為了首府地鐵儘快建好,保障燃氣管道安全,付出這些也沒什麼”。剛說了兩句,謝志堅擦去臉上的汗水,繼續開始埋頭苦幹。
  日前,該檢驗所已完成鐵路局、農機廠、三工等地鐵場站建設、道路施工等燃氣改線工程的監督檢驗工作。
  (原標題:新疆特檢院專家連續夜檢確保地鐵工程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