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恐,又是暴恐!2014年5月22日早晨8時許,烏魯木齊市又被暴恐襲擊了!這又是一筆血債!這次襲擊的對象是許多趕早市的老人和商販,襲擊點旁邊就是烏魯木齊市第五中學(學生主要為維吾爾族同學)。暴力恐怖分子行徑之狠毒、手段之凶殘、影響之惡劣,可謂喪心病狂、滅絕人性、令人髮指,赤裸裸地暴露出恐怖主義暴力恐怖犯罪漠視基本人權,是對人類文明的踐踏,是對法律尊嚴的踐踏。作為新疆農業大學的思想政治輔導員,我們怒吼:滾出我們的世界,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暴力恐怖分子你們沒有資格存在。你們這些沒有人性的禽獸。
  在此,我們想對那些暴力恐怖分子說:中華兒女都憎恨你們,永遠不要想著我們會原諒你,我們中華56個民族要做的就是把你們這些魔鬼送進地獄。作為高校老師:“我們發誓,竭盡全力把學生培養成愛黨、愛國、愛疆,充滿正能量的人才,讓他們懂得人世間的更多的是愛和正義,使他們和我們一樣加入對你們作戰的隊伍,對於你們的挑釁我們隨時奉陪!如果國家發出號召,我們輔導員會應徵拿上正義之劍去斬斷你們罪惡的雙手”。
  這就是我們的態度:和你們殊死搏鬥,將你們徹底消滅,把你們的毒瘤連根拔除,保衛我們摯愛的祖國和家鄉!
  執筆人:新疆農業大學 加依娜·米拉提汗
  聯合署名:新疆農業大學 吳俊輝 夏依曼爾旦·買木里、 夏新彬、帕麗丹·尼扎木丁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