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大米裝車,將會被送往沅陵縣)
  紅網長沙5月16日訊(記者 吳虹莉)5月16日上午10:00美心工程門店迎來了愛心企業捐贈的五噸大米,而這五噸大米和美心工程門店里接收到的其它零散愛心大米共計八噸將會被一起送到湖南沅陵縣春荒受困的群眾手中。
  “我們做這些只是單純地想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希望能盡我們的一點力量改善他們的生活。”愛心企業的負責人言女士在對於記者詢問企業名稱時這樣說到。同時言女士表示他們將還會持續關註“美心工程”的後續活動,她也希望能夠多多地參與這樣的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2013年湖南省發生特大幹旱情況,沅陵縣稻田缺水乾裂,部分溪水斷流,玉米葉黃果敗,導致409894畝農田受災,大面積糧食失收或者絕收。雖然各級黨委政府採取了積極有效的應對措施,並且給予了極大的救助,但是由於受災面積廣、受災人員多、受災情況嚴重。因此在新一年的糧食沒有收成之前民眾的吃糧問題都份外緊張。
  “非常感謝這些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這些糧食對於沅陵縣裡那些無糧受困群眾就是及時雨,這些大米將會極大地解決他們目前困頓的情況。”沅陵縣慈善會全秋蘭說。  (原標題:救濟春荒受困戶 愛心企業捐五噸大米不留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