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師為產後媽媽按摩。齊魯網記者 蔡曉彤/攝

  催乳師通過圖片向記者介紹催乳過程。齊魯網記者 蔡曉彤/攝

  在月子中心的走廊上,剛上完夜班的催乳師範愛英在下班前不忘對護士小張囑咐
  按摩要領。齊魯網記者 蔡曉彤/攝

  因為推拿多是右手出力,催乳師範愛英的右手食指明顯比左手要腫。齊魯網記者 蔡曉彤/攝
  編者按:
  警察、清潔工、公交司機……每年五一,除了他們,你還能想到誰?
  教師、公務員、銀行雇員……除了這些,你的職業理想,還有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成為一名揉奶員?有沒有想過玩一輩子沙子?有沒有想過魚兒喜不喜歡餌料的味道?
  催乳師、沙畫師、餌料品嘗員、聞屁師……有些甚至聞所未聞顛覆三觀,但這樣的“職業”正在壯大,在第124個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齊魯網推出“小眾職業”特別策劃,帶大家認識這些新興、小眾,有的甚至有些奇葩的職業。
  第2期的主人公是叱吒濟南催奶界的“催奶師”範愛英。  (原標題:五一策劃·小眾職業:催奶師獨家下奶秘笈雞蛋清捲心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