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日本外相婚禮顧問費用岸田文雄發表演講,公佈了日方關於核裁軍與核不擴散的新構想。(共同社)
  中新網1月20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20日公佈了日方關於核裁軍與核不擴散的新構想。鑒於部分亞洲支票借款國家已掌握可轉用於研發核武器和導彈的技術,該構想的主要內容是要求在亞洲地區建立嚴格的核技術出口管理制度,以防止技術流向朝鮮。
  報道稱,由於4月將在日本廣蒸烤箱島召開“核裁軍和核不擴散倡議(NPDI)”加盟國外長會議,日方希望通過提出新構想來主導會議進程。
  岸田文雄還宣佈向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組織(CTBTO)提供約46萬美元的援助。該組織在世界各地設置地震儀等裝置用來監室內裝潢測核試驗。
  就全球建設核電站的國家正在增加一事,岸田文雄指出:“核電站成為恐怖活動的目標的危險性正鼎曜製冰機在上升。”他表示,日本將積極提供強化反恐措施的援助。  (原標題:日本外相公佈核裁軍新構想 要求亞洲嚴管核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