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辦學水平評估小組對黨校各類資料機車借款進行查閱
  紅網鶴預防癌症心得城站1月16日訊(分站記者 劉銀師)黨校建設是當今社會發展的需要,是培養行政人才的重要學校,歷年來,黨校建設是黨建工作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2013年以來,鶴城區加大區委黨校建設,1月13日,省辦學水平評估小組對鶴城區黨校建設進行評估,對鶴城區黨校建設予以高度評價,並一次性驗收合格。鶴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向秀亮,副書記羅國宇,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曹偉志以及市區相關領導陪同驗收。
  1月13日,以省委黨校副校長袁準為組長的省委乾教領導小組評估驗收團一行6人來到鶴城區黨校,驗收組認真檢查了鶴城區黨校辦公樓、多媒體教室以及學校食堂、運動場地,對住商不動產鶴城區黨校的各類資料進行認真查閱。
  在隨後的彙報會上,省黨校建設驗收組聽取了鶴城區黨校建設彙報。鶴城區黨校製冰機二手買賣前身為“懷化縣黨訓班”,誕生於1955年,經過近60年的演變,成為現在的鶴城區委黨校。在鶴城區黨校建設發展上,歷屆黨委、政府高度重視,通過同級黨委辦黨校,同級黨委管黨校,同級黨委建黨校,黨校在組織上、經費上得到保證與提高。目前,學校基礎設施不斷提高,2013年被納入黨校建設示範點。
  省辦學水平評估小組通過看、查、聽一致認為,鶴城區黨校建設在區委、區政府的高度重視和支持下,今年在硬件建設上有一個飛躍的提升,在教學方面黨校為適應發展需要,創新了教學理念,突出了基本理論教育,培養了一批批優秀幹部。省辦學水平評估小組要求鶴城區黨校要繼續加大硬件投入和軟件建設,進一步好房網規範原始資料的收集,努力提升教學水平,進一步提升文化氛圍。
  彙報會上,就進一步提高黨校整體水平,鶴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向秀亮做了表態發言。  (原標題:懷化鶴城區黨校建設圓滿通過省級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