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美國印第安納州1名融資男子長年喜愛搜集聖誕樹,自己住宅約40坪(1坪約合3.3平方米)大小,今年總共擺放了86棵塑料聖誕樹。
  住在印第安納州的史密斯今天(1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大約10年前開始搜集塑料聖誕樹,這項嗜好漸漸演變成痴迷,買屋聖誕節腳步接近,如今他家中擺滿了各種不同顏色、裝飾成不同造型的聖誕樹。
  他說:“我們都非常喜歡聖誕節,這點是無法否認的。”史密斯家約40坪,86棵巴里島耶誕樹因綴滿燈飾,燈光照射室內溫度保持在攝氏29度左右。
  31歲的史密斯表示,他所收藏的許多聖誕msata樹來自他人捐贈,“我們很習慣在7月份時,發現有民眾放了1棵聖誕樹在我們家門口。許多上了年紀的民眾會把聖誕樹捐贈出來,因為他們不想再花時間裝點,我們則非常樂意接收。”
  史密斯今年花了整整1個月的好房網時間,才整理並裝飾妥所有樹,並開放民眾參觀且不收門票,但接受民眾樂捐給芮利兒童醫院。  (原標題:美國男子愛搜集聖誕樹 132平米住宅擺放86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