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越來越早的早安早安凌晨3點半的早安夠不夠早?最近這陣子每到凌晨2.3點都會醒來一下,接著禮服繼續睡....如果是放假時候,這樣醒來又睡著,對我來說不會造成困擾但是若是上班的時候,這西裝外套麼糟糕的睡眠品質可是會讓我壓力大!每次都會急著趕快入睡......剛剛清醒之前做了一個夢ARMANI我夢見公司生產的貨品質不良,大家都在忙著找原因....(唉)後來場景拉到停車場呼~終於可以G2000下班了!!夢中我把車子停在室內籃球場裡但是我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車停車場裡一直繞一直繞西服一直跑一直跑...一直找卻怎樣都找不到夢裡急著下班回家......想說到了停車場,離回家的時結婚西裝間就近一點但是.....卻回不了家......很驚恐又慌張的一個夢!!小黑不買了原來我仍然無法結婚跟一般女生一樣。恣意生活有家有家人比較重要其他的別提了!是吧??是啊!!此篇日記也不開西裝放回應。笑不開放回應的意思是....這話題我不想提。謝謝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猴硐遊之前看過介紹,有個叫 猴硐的地方有著一燒烤個 貓村想不到,這天,就跟著公婆的腳步來到這個烤肉食材有趣的地方這裡 有著舊時代開採煤礦的過去又富烤肉有新時代 貓村的現在新舊都有其特色是個非常有居酒屋趣的地方來到這裡,一定要拍幾張貓咪回家去在這酒肉朋友裡,您可以參觀煤礦博物館,去探索過去也可以來商務中心到貓村,和貓咪互動也有不少攝影師帶著MD來到這小型辦公室裡取景,拍攝而這裡的麵也別具風味,還有十分好辦公室出租吃的 礦坑餅再坐小火車往平溪去,又是另個 旅程宜蘭民宿回家路上,吵著不想坐安全座椅的兒子和我在生氣九份民宿...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三Today is not my day!!晚上睡不好,2點多肚子又痛起來,好不容易睡著7點就起床,肚子又開始痛痛痛痛痛痛痛吃個早餐沙拉一直滴到我裙子,現在是怎樣ˋˊ看差澎湖民宿不多時間,上樓拿個包包,要準備出門,我鑰匙不見了公車.................趕不上,等我弟回來,罵!!!!又跟阿笨等到9點才有車,等車真是一種煎熬偏偏肚子又再痛痛情趣用品痛痛痛痛 一直痛到學校=ˇ=" 到了學校,米血就說:妳是來幾點的,老師已經走了!!我:現在10點 我走很遠噎,老師走了我還來幹麻?跟阿笨早知道就回家,還等車等那麼澎湖民宿辛苦,肚子又痛得要命><後來終於不痛了,謝天謝地,做實驗,實驗室裡的味道真是刺激還被氨水嗆到,那個味道有夠噁心和阿笨兩個都是傷兵,她也肚子痛 .....花蓮民宿又要等車,到了下車的地方,阿笨:你車子怎麼移位我:那台不是我的耶!!車子居然不見.......不見了!!!!!!!!!!!!!!!!蝦米@@?打電話給魚爸叫他來載我們,去報案,警看房子局酷斃了可是牆上有生活公約,不可以抽菸,穿脫拖鞋結果警察伯伯抽菸又拖鞋XDDD 但是辦事效率超級好耶沒20分鐘,找到我的車,居然騎錯,好瞎,鑰匙這樣你也可以土地買賣騎的走真是厲害!!! 害我還一直被笑,誇張誇張誇張耶!!!!!!晚上座公車練笛子,親戚一台車,哈哈XD因為司機是阿伯,還遇到伯母,還有大姑,哈哈 真巧!!練笛子很永慶房屋HIGH,對呀對呀,我們先橋時間開學後,哈 不好意思 大忙人=ˇ=" 橋超久的耶周老師就說啦:這星期六在請假就在星期3上!!陳小輪:妳!!我:不會!!!!!後來我們合曲住商房屋子合的很順,NICE!!默契超好的耶,因為吹錯而且還錯在同一個地方,還同一個原因錯哩 陳小輪:對嘛對嘛 默契周老師好想快瘋掉 哈哈 練個笛子很想笑3個人很HIGH耶太平洋房屋~~~~~~~~~下次要考試@@ oh~刺激!!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