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童話故事精選《任選3組》6書3CD↓↓只要288元(((免運費)))
花大錢買全套可是孩子不喜歡看怎麼辦呢?【新世紀世界童話故事精選】全套36本書 + 18片CD現正促銷(((((任選3組 = 6本書 + 3片CD))))))288元免運費只挑孩子喜歡看的書、又不需花大錢,每組限量10套,欲購從速喔!
活動網頁 http://www.babybook.com.tw/product.php?id=6493&ptype=2
 【西方故事】書目介紹: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胡弓法之四(顫弓)
顫弓也稱為抖弓或碎弓,是二胡常用的弓法之一,它的符號為“///”,寫在音符的右下方。顫弓是利用弓子快速地反復推拉運動,從而發出類似琵琶輪指一樣碎密的聲音,其實際效果為三十二分音符的同音重複。這種弓法演奏漸強、漸弱或自由延長等都較為方便。弱奏時多用於描寫遼闊、寧靜、遙遠的意境。強奏時多用於表現激動的情緒和渲染熱烈的氣氛。 顫弓在演奏方法上與快弓很相似,它也是將動作的“軸”放在小臂的中部,使肘和腕成為平衡的兩端。以大臂微微的緊張顫動,帶動肘部振動,通過“軸”的作用,腕部及手指自然地也就帶動弓子快速地左右平行運動了。顫弓與快弓的區別在: 1、顫弓的換弓頻率遠比快弓要快;2、快弓在音符的個數上是可控的,而顫弓在音符的個數上是不可控的,一拍顫動八下或十下都可以; 3、顫弓常根據力度的強弱變換用弓部位,而快弓的用弓部位一般都放在弓子的中部; 4、快弓要求發音清晰,每個音要呈點狀,因此貼弦要實;顫弓則要求震顫細密,使發音由點組成線狀,因而貼弦度與快弓相比要小一些。

演奏好顫弓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大臂要微微地緊張,以支撐住小臂。但一定要注意控制好大臂適當的緊張度,過於緊張會使發音僵硬,且不能持久;過於松垮又會使顫弓不易控制,發音模糊。小臂以下部位要相對放鬆,做到上緊(指大臂)下松(指小臂、腕部及手指)。顫弓在弱奏時用弓部位可靠近弓尖,貼弦不要太緊,震顫的幅度要小,一般在一二公分左右,但頻率一定要快。在強奏時用弓可靠近中弓部位,貼弦要實,震顫幅度要大,一般可在五公分以上,頻率不一定太快。顫弓不論強弱,都要注意震顫均勻和避免拉推弓發音不統一的不良傾向。 二胡學習者在顫弓方面容易出現的問題主要有三點: 第一,手臂的緊張度控制或分佈不恰當; 第二,頻率過慢或震顫不均勻,使顫弓的效果變成了“一盤散沙”; 第三,弓子運行不夠平直,呈斜線運動或呈圓圈狀運動。
http://www.erhuart.c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視[愛]八點檔 299集
今天小雨跟文強告白
但卻沒成功!因為文強不喜歡他
愛是不能免強的!就算愛不到也可以繼續當朋友!
小雨就很傷心的走了 ~ 她覺得是因為他之前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
所以文強就拒絕了他 ! 不過這個觀念是錯的唷 ! 不能這樣想
雖然愛可以慢慢的出現 但不代表一定有喔 ! 所以 朋友 久了 關心
有的是朋友之間的關心 有的是愛情之間的關心 要會分辨 ~ . ~
到後面 因為 因為文強的漁港BOT 工程 有一半交給別人~
結果 工程就出問題嚕 ~ 偷工減料 害員工受傷住院 !
水波舅 就找 負責人出來談 ~ 談 的 不 合 ! 文強說不然合約取消
負責人就仗著自己有現任議長挺他 ! 就裝大牌 結果水波舅 就去找秀琴.娃娃的爸爸 !
本來講好了 ! 老議長也找了現任議長來談 結果還是談不好
但現任議長保證以後不會發生這總事了 !! 但不知道真的假的 !! 請大家在繼續看下去 下一集~
--------------------------------------------------------------------------------------------------------------------------------------
洪志忠 因為 不滿賴家玲和高明成在交往 所以就把他們的保險單都退掉
還威脅高明成 他在跟賴家玲往來他就要讓高明成 職務.事業.感情.不順利 !
但高明成也是沒讓步 他說「 公歸公 私歸私 」所以她跟賴家玲不可能因為這件事分開的 !!
看了真感到幸福呀 !! ~~~~~~~~~~~~~~~~ !!
----------------------------------------------------------------------------------------------------------------------------------------
97 1/21 晚上八點到十點  剛好滿300集  !! 請大家準時收看喔 ~ ^ 3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Tue 2011 02:27
  • 混沌

          

混沌





  二十世紀科學家幾項著名的理論之一-混沌理論。







  在你我生活中不斷不斷地發生著,重覆著。







  亂中有序的混沌理論,其實簡單地說-所有事物總會有個出口;被攪得混濁不堪的泥水,終將沈澱清澈。







  是呀!







  心情總會有個出口,當情緒不好時也許需要大哭一場、也許需要高唱幾曲、也許需要聽海望月,心情終將平靜。







  亂了的生活秩序,也終將隨著一連串的抉擇,再度回到新的規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ikjtionkzbak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